加入收藏 | 返回首页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开展第八届“红色经典诵读”活动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16  浏览次数:次   来自:金融贸易学院    责任编辑:李雷

为迎接2022下半年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激励师生永远跟党走,礼赞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金融贸易学院党委按照工作安排举办此次红色经典诵读活动,现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重温红色经典,青春礼献二十大。

二、活动目的

为了加强爱国主义的宣传教育,再现中国党的宏伟历史卷轴,增强学生家国情怀、社会责任感和理想信念。

三、参赛对象

金融贸易学院第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第十五期发展对象

四、主办及承办单位

主办:金融贸易学院党委

承办: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五、活动安排

第一阶段:拟定于4月18日——4月30日,参赛者可自行录制诵读音频或视频,通过个人诵读、双人诵读等形式参赛,注意增强朗诵作品的艺术感染力,诵读篇幅建议适中。

第二阶段:拟定于5月1日——5月4日,根据选手作品推送小程序投票活动,分享链接进行投票,随后结合评委意见投票,评委打分按照一定比例共同计算出最后排名,并以多种形式宣传展示优秀诵读者及其作品,作为主题教育、培训的教学资源。

第三阶段:总结表彰,根据比赛结果,拟设置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优秀奖若干,另设优秀指导老师奖,颁发奖品和证书。

六、有关要求

1、学院各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选拔,于5月1日12点前将:《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报名表》(附件1)、《红色经典诵读大赛报名统计表》(附件2)、参赛者自行录制的音频或视频(命名为“班级姓名+联系方式+题目”),三份材料的电子稿以党支部为单位压缩包(命名方式例:金贸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红色经典诵读大赛)的形式发送至电子邮箱:2250956948@qq.com

2、作品要求

(1)参赛作品必须是与党史相关的片段或者文章,参赛者需声音洪亮、衣着得体、普通话标准、语速正常,有较强的感染力。

(2)参赛作品总时长控制在5分钟以内,包括30秒自我简介。

3、评选规则:大赛评委需综合参赛者的诵读内容,情感流露,现场感染力以及对时间的把握来选出最佳诵读者。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2022年4月16日

Copyright  2018-2021   中共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金融贸易学院委员会

                  建议使用IE6.0以上  1024*768分辨率 真彩色浏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