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年“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8  浏览次数:次   来自:    责任编辑:工会

各基层工会:

为体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做好扶危济困送温暖、互帮互助献爱心工作,切实为困难职工解决实际困难,我校工会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工作要求开展2019年元旦、春节“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凡我校在职在岗且加入工会会员的教职工均有申报资格。

二、申报条件

1、家庭经济困难的教职工;

2、因本人及直系亲属(指教职工本人的父母、配偶、子女)患有恶性肿瘤、急性心脑血管疾病、急性尿毒症伴肾衰、器官移植等重大疾病申请医疗帮扶的教职工;

3、因家庭遭遇意外灾害致使生活困难的教职工。

三、申报流程

1、各基层工会积极组织“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活动,按要求对照条件,个人申报,填写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登记表(附件1),各分工会主席审核签署意见,加盖单位党组织公章后报校工会。各院(部)工会申报不超过1名,机关工会申报不超过3名。

2、填写《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申请审批表》(附件2)和《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19年“双节”送温暖困难职工登记表》(附件3),校工会按有关程序审批。

3、患重大疾病申请医疗帮扶者需一并提交病历证明、药费单据及医疗收费凭证的复印件并加盖单位公章。申请突发事件和意外灾害帮扶的,需提交相关部门出具的证明材料。

4、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各所高校申请困难职工帮扶资金的不超过2名。我校工会根据实际申报情研究推荐2名。

5、我校已经申报2018年度“双节”送温暖和困难职工帮扶的不再重复申报。

四、申报时间

各基层工会于12月7日下午5点前将申请表一式两份报校工会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同时将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工会邮箱sdgh6130@163.com

联系人:张凯联系电话6130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