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王凯参加河南省属高校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为进一步提高河南省属高校工会财务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做好新形势下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财务工作,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于2023年11月20日至2023年11月24日,在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举办河南省属高校工会财务工作培训班,我校工会办公室王凯同仁参加了培训班。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学员共106名,分别来自省属各高校。

本次培训班主要内容有:学习贯彻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基层工会财务管理、预算绩效管理、基层工会财务制度和会计实务、基层工会经费审计实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转移支付制度等。

本次培训班的主讲专家深入讲解了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重点对基层工会经费的收缴、管理和使用进行了全面剖析,强调了基层工会预算管理和财务审计。参加本次培训班对我校工会财务规范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校工会将以此学习培训为契机,推动工会财务预算管理、收支管理更加规范,不断提升我校工会财务业务水平。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