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荣获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教学技能竞赛 “优秀组织单位”奖

发布时间:2023-10-2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金安

2023年10月19日至23日,由河南省总工会、省教育厅主办,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洛阳理工学院承办的河南省教育系统2023年教学技能竞赛决赛在洛阳理工学院成功举办。本次比赛48个单位180名选手参赛,其中,高校组100名选手参赛。我校由工会专员杨明志带队参加了现场决赛。

根据《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在全省教育系统举办2023年度教学技能竟赛的通知》(豫工文[2023]59号)精神,省教学技能竟赛领导小组于9月26日-27日组织专家对高校科目进入决赛的视频教学进行了评审,我校高燕、权宇、魏晓博分别获得高校工科、文科、经管科前20名,晋级现场决赛。

我校领导对本年度教学技能竞赛高度重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和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于2023年6月9日下发了《关于组织参加全省教系统2023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的通知》。在教务处、信息化处、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以及各教学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校工会组织教师报送视频资料,暑假期间组织专家进行评审,并报送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我校本年度教学技能竞赛组织工作受到省工会的充分肯定,并荣获河南省总工会河南省教育厅联合颁发的“优秀组织单位”奖。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