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开幕词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张 德 伟
(2017年5月18日)
各位来宾,各位代表,同志们: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今天隆重开幕了。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亲临大会的各位领导、兄弟院校、新闻媒体表示热烈的欢迎!向出席大会的各位领导和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谢!
这次大会,是在全校师生员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学校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加速推进学院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我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这次大会的主要议题包括:听取《校长工作报告》《工会筹备情况》《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选举产生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及经费审查委员会;大会将广泛的集中民智,为学校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的群众基础,是一次发扬民主、集思广益、共商大计、共谋发展的大会。
近年来,在上级党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的大力支持下,学院坚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围绕中心工作,团结奋进、求实创新,党的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知识创新成果不断涌现,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社会服务与校企合作不断推进,综合实力不断提升,实现了学院持续发展的良好局面。在此,我谨代表学校党委和行政,向关心和支持学校建设与发展的上级领导和社会各界朋友,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全校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坚持和完善“双代会”制度,是学校制度建设的重要内容,是实施依法治校、民主管理和创新办学体制的根本要求。教代会是教职工行使民主权利、民主管理的重要组织形式;工会是党领导的群众组织,是学校党政联系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
开好本次大会是我们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责任,我们要从坚持党的群众路线和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高度,从学校改革、发展和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开好本次大会的重要意义。我们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继续推进“双代会”制度建设,更好地发挥“双代会”参政议政、建言献策、谋划咨询、维护权益的作用;坚持依法治校、民主管理,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充分调动全校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凝聚全院教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努力实现第一次党代会制定的战略任务和奋斗目标,全面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当前,学校的改革发展正处于十分重要的战略机遇期,我们即将迎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推动学院转型发展。在这样的新形势下,教代会、工会肩负着更加重要的责任,面临着更加艰巨的任务。各位代表肩负着全院千余名教职员工的重托,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希望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履行代表职责,以发展的眼光和辩证的方法看待学院的建设与发展,以主人翁的精神和建设者的心态建言献策,集思广益,圆满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我们相信,通过各位代表的努力,一定能够将大会开成一个民主团结、凝聚智慧和力量的大会,开成一个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大会。
最后,预祝大会圆满成功!
谢谢!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