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报告》的决议

作者:张凯 时间:2017-12-08 责任编辑: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第一届教职工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了《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十三五”教育事业发展规划》(以下简称《规划》)。经与会代表认真研讨,原则通过《规划》。
      会议认为,“十二五”期间,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着眼于高等教育新一轮战略布局调整,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上下团结一致,锐意改革,砥砺奋进,较好地完成了“十二五”规划的主要目标任务,我校综合实力显著增强,办学声誉明显提高,为我校实现2020年阶段性战略目标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会议强调,“十三五”时期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时期和全面深化改革的攻坚时期,也是我校实现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顺利完成《规划》确定的各项任务,必须要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及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依法治校,民主管理,紧紧围绕立德树人的永恒主题,牢牢把握队伍建设的基础保障,不断巩固本科教学的中心地位,毫不动摇地走内涵发展道路,全面深化综合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文化传承与创新水平,切实增强服务河南省经济发展能力。《规划》客观分析了我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提出了“努力把我校建成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紧密结合的省内一流、国内知名、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普通本科学校”的战略目标。明确了“十三五”期间学院的各项主要目标任务和保障举措,是今后五年学院建设与发展的共同行动纲领。《规划》符合学院改革发展实际,反映了师生员工关于学校事业发展的共同愿望,经过全校上下辛勤努力一定能够实现《规划》所制定的预期目标。
      会议要求,全院上下要紧紧围绕“十三五”期间的发展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抓好“十三五”发展规划的组织实施工作,科学制定年度实施计划,认真抓好落实,确保全面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提出的各项目标和任务。
      会议号召,全校上下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省政府的领导下,在学校董事会和党政领导的带领下,解放思想,凝心聚力,砥砺奋进,科学发展,圆满完成“十三五”发展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把学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

版权:2018-2020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工会委员会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

电话:0371-62436126              邮箱:sdgh6126@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