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

作者:郭梦珂     时间:2024-03-06 责任编辑:郭梦珂

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3月5日9时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管理学院师生们密切关注,通过各种方式收看开幕会直播实况,认真聆听政府工作报告,结合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实际,就热点话题展开热议。

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2024年全国两会的召开举世瞩目,催人奋进,意义重大。政府工作报告提出的“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高质量发展的基础”的部署要求,是党的二十大报告在高等教育方面的具体落实。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岗位,始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弘扬教育家精神,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努力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社会服务等方面贡献力量,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而不懈奋斗。

人力资源教研室党支部书记李玲玲:通过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学习和回顾了我国2023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目标完成情况,清楚了2024年经济发展的总体要求和政策趋向,高质量、新发展格局、新发展理念仍然为主基调。作为民办高校的大学教师,将在推进现代化教育强国道路上,不断更新理论知识、提升教学技能,努力培育“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辅导员祖鹏阳: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聆听政府工作报告,学习感悟国情社情。作为一名辅导员,我将继续围绕学生、关照学生、服务学生,找准工作方向、激发工作动力,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知识水平和业务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个人力量。

团学会党建工作中心主任武格格:今日观看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直播,令我感触颇深。过去一年国际环境复杂,多重挑战叠加,但党和政府以更大决心力度深化改革开放、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目标没有动摇,我国实现了积极向好变化。作为团学会干部,我要继续积极协助与推进团委工作,砥砺自我、自信自强,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接过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助力“乡村振兴”“双碳”等目标切实落地,持续学习、不断进取中彰显青春本色,不负时代韶华。

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本科2班学生赵佳媛:观看了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开幕会,深感振奋。过去的一年,在党的领导下,全国亿万人民团结奋斗、勇毅前行,迎难而上、守正创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上迈出坚实步伐,在化危机、闯难关、应变局中创造了新机遇新成绩、赢得了战略主动,极大地增强了信心和底气。作为一名大学生,我将继续把个人命运与国家的战略发展相结合,学习工作有信心,努力奋斗有决心,用家国情怀鼓舞专业志向,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郭梦珂/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