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10-26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加强党支部书记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推动学院党建工作提质增效,11月24日上午,管理学院在教学2号楼305召开党支部书记培训会议。管理学院各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参会学习。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会议。

会上,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教学视频,重点学习了党支部书记及委员的职责、党支部如何换届和补选委员、如何开展“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生活会、党日活动等内容。

职正路强调,党支部是党员政治生活的核心,党支部书记代表着所在支部全体党员,主持支部日常工作,既是支部的负责人,又是支委班子的班长,还是支部全体党员的榜样。各党支部书记要持之以恒加强党建工作,强化政治能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强化质量意识,以全的要求、严的基调、治的理念加强支部工作;要强化专业精神,带头加强理论学习,带头钻研党建业务,真正成为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希望各党支部书记通过培训,开拓视野,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培训所学所思所想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彰显更强担当,展现更大作为。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