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组织学习《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暨青春时政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王洁     时间:2020-11-06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跟党的思想与精神方向,全面深化党的思想引领,11514:40,管理学院于2号教学楼209会议室组织学习《习近平:国家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战略若干重大问题》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暨青春时政主题教育活动。此次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王培培老师带领大家观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以下简称《公报》)解读。学习强调,《公报》总结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在复杂多变的国际形势及新冠疫情的严重威胁之下,“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愿景目标的实现需要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习近平总书记从高屋建瓴的角度对若干重大问题作出论述,也对我国今后一段时期发展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和重点领域进行精准研判。

通过此次青春时政主题教育活动的学习,让全体师生认识到大政方针的制定对国家发展和前途命运的重要性。作为当代高校教师,在教学科研过程中应以更高的要求鞭策自己,提高教学水平和科研能力,不断充实提升自我。谨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学校的政策指引下,培育学生,潜心科研,为新时代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

(管理学院 王洁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