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堕先辈青云志,扬帆启航正当时——管理学院举办筑梦青春之红色辞典活动

作者:李鑫     时间:2023-11-03 责任编辑:郭梦珂

为考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党规党章等基本知识的学习情况,加深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对党史发展历程的了解,管理学院于2023年11月2日12:30在教学楼2号楼107与208教室开展了“筑梦青春之红色辞典”活动。管理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全员参与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分别就党的二十大以及党史等方面,通过课程伴侣线上平台与线下相结合,全方面地对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迄今为止所学的知识进行了考查与检测。本次活动旨在检验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的党课学习成效,使其查漏补缺,从而完善积极分子与发展对象学习理论知识体系。

此次活动的开展让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明白举办党课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使其更加珍惜学习机会,严守学习纪律,端正入党动机和学习态度,不断增强学习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了红色文化的内涵和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爱国爱党情怀,不断增强个人素质与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而奋斗的信心和决心,努力做好新时代接班人,为新时代党的事业增添新的活力。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