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第十八期业余党校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作者:王彬     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赵志海

近日,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引导他们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党性教育,外国语学院在教一楼109教室召开了第十八期业余党校的开班典礼暨第一次党课,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各支部书记以及第十八期积极分子和拟发展对象参加。

开班仪式在庄严《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院党委组织委员王彬同志带领第十七期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各支部书记为预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

随后,院党委宣传委员、行政秘书兼院团委书记丁玥同志宣读党课计划并强调党校学习纪律。对全体学生表达了自己的殷切盼望并对所有党员学生提出要求。她强调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要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和信仰;要学以致用,要按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预备党员代表李诗瑶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梁佳也分别上台发言。

仪式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石皓召同志为党校学员讲授第一课“”“坚定理想信念,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课上,石皓召书记从入党必须解决的几个认识问题着手,就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以及中西方意识形态的差异做了全面的解读。他强调了政治信仰、政治方向的重要性,并要求全体党员在大是大非和政治原则问题上保持政治定力,划清是非界限,澄清模糊认识,勇于亮剑,增强主动性,掌握真实性。同时,他还结合党课内容,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加强学习、无私奉献、明确职责、做好表率这四点要求。

相信通过此次党校的举行,学员们能更加深入的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素养,充分意识到了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更加坚定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力量的信心和决心。(图/王海莉,文/王彬,审核/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