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作者:李清缘     时间:2023-11-10 责任编辑:武世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提高教职工政治素养,11 月 9 日,金融贸易学院在3号楼107教室组织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张阳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徐书宜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观看了视频《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接着,陈艳玲老师和刘秀鹏老师分别分享了学习心得。

钟江鸽书记指出:“要坚定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做好思想政治工作,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教职工深刻认识到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也更加明确了自己在教育教学工作中的使命和责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更大的贡献。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