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讲授专题党课

作者:刘晓盈     时间:2023-10-31 责任编辑:康潇方

为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严肃发展党员工作纪律,保证新发展党员质量和党员队伍的先进性,10月30日下午13:00,信息工程学院院长白鑫在资讯楼213教室讲授了题为《力学笃行 精进不休——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的专题党课。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认真聆听了党课。

白鑫院长从“党的指导思想与时俱进;认真学习贯彻党的指导思想;必须长期坚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个方面来讲授课程内容。她指出,中国共产党在不同的历史时期确立了不同的指导思想,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不断与时俱进,这是党的事业开拓前进的先导。她强调,回顾党的指导思想发展演进的脉络,可以更深刻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更深刻领会贯穿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的精髓要义。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端正学习态度,认真学习领会党的指导思想,做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表率。二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不移旗帜,站稳政治立场,践行为民宗旨,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三是充分发扬“三吃”精神,勇于挺膺担当,以“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为目标,自觉把“小我”的青春奋斗融入“大我”的时代洪流之中,同人民一起梦想,同人民一道奋斗,为实现中国梦汇聚起磅礴伟力。

通过此次课程,同学们进一步增强了对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理解,更深刻地把握了党的指导思想的精髓。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端正入党动机,确保学思结合、学有所获、学以致用,在以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起到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光荣的中国共产党。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