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作者:康潇方 张宬焯     时间:2023-10-30 责任编辑:康潇方

10月27日晚18:00,信息工程学院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资讯楼213教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出席开班仪式并为培训班授课,专职组织员、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康潇方,第十八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学院党委组织委员厉祎主持。

在慷慨激昂、雄浑有力的国歌声中,本期培训班开班仪式拉开了帷幕。紧接着,培训班班主任老师康潇方详细介绍了本次党课培训安排,重点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考核标准。并要求全体学员严格遵守学习纪律,端正学习态度,做好学习笔记,保证学有所获,高质量完成培训班的各个环节,诚信参加结业考试,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

随后,本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窦彦然和发展对象代表张宬焯分别作表态发言。窦彦然表示,作为升达有志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勇担时代使命,不负青春韶华,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张宬焯表示,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牢记嘱托,始终不渝坚定信仰信念信心,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加强理论修养,端正入党动机,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李赵法作总结讲话并宣布本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李书记强调了举办本次培训班的重要性和意义。同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坚定信仰,始终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水平,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二是牢记使命,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三是勇于担当,始终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不断推进党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在同学们热情的掌声中,开班仪式进入尾声。

开班仪式结束后,李赵法书记为全体学员作了题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的飞跃》的开班第一讲。

通过开班仪式和党课第一讲的学习,学员们明确了培训班培训的意义,懂得了坚定理想信念和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加深了对党的基本理论的认识和理解,强化了对党的认同。下一步,信息工程学院党委将进一步严格党员发展程序,严把发展党员“关口”,持续在提升新党员质量上下功夫,确保新发展党员政治素质过硬、作风纪律过硬、示范作用突出,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断注入新鲜血液。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