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政治学习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27 责任编辑:张蕾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论述,2023年10月27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209会议室组织集中政治学习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组织员曹会美主持。

会上,会计学专业本科第四党支部书记路飞龙老师领学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2023年版)》中第九章节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的部分内容。

随后,大家一起了解了新时代十年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的伟大成就,并展开深入学习研讨。

通过本次集中学习,有助于大家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的科学内涵和重要意义,深刻领会高质量发展的核心要义。大家纷纷表示要坚持以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立足本职岗位,牢记育人使命,培育时代新人,以高质量学生教育管理服务促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校三十周年校庆。

                                                                                                                                 (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