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杜伟     时间:2023-09-14 责任编辑:李新

913日中午,建工学院工程造价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杜伟主持。


杜伟带领支部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等重要论述,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等,并对照要求进行支部工作的对照检查。支部全体党员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结合典型案例的剖析,从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6个方面查找自身问题,检视差距不足,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杜伟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总结,并提出两点希望,一是希望支部同志能够继续戒骄戒躁,扎实做好主题教育的理论学习;二是希望会后支部全体党员能够认真落实整改措施,敢于担当作为,积极地做好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和学习生活中将主题教育成果转作和学习的磅礴动力,以学促干,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