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工程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会

作者:李文婧     时间:2023-09-14 责任编辑:李新

9月13日,建工学院工程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建筑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文婧主持,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和建筑学学生第一党支部党员李欢、张燕等参会。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印发的《关于在全省高校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学习分享活动的通知》(豫教工委〔2023〕149 号)要求,工程管理学生第三党支部和建筑学学生第一党支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改革发展稳定系列重要指示批示、考察高校重要讲话、给师生重要致信回信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学习“四史”和新时代伟大成就,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以“习近平总书记与大学生在一起”为主题开展暑期思政大讨论。

会上,支部书记李文婧分享了暑期社会实践的感悟。2023年8月8日至13日,由辅导员、青年学生代表组成的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建筑工程学院“共护青绿”小分队,在李文婧老师的带领下,志愿服务队一行来到河南省林州市石板岩镇进行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这次活动旨在践行知行合一,赓续先辈精神,激发当代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和艰苦奋斗精神。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共护青绿,为乡村振兴,生态环保,美化乡村环境,共建清洁美丽世界作出小分队的贡献。

通过教育引导,支部师生党员在切身体验新时代伟大变革中,进一步深刻感受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坚定的信仰信念,深厚的人民情怀,强烈的历史担当以及求真务实的作风,进一步深化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思践悟,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