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8-31 责任编辑:张蕾

8月30日,根据学校部署安排,会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张蕾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参加。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门举行集中学习,深入学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开展谈心谈话,查摆问题,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为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工作基础。

张蕾书记通报了本单位领导班子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和主题教育检视整改落实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随后,她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发言。大家联系个人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刻查摆自身存在的差距不足,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议强调,大家要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实突出问题整改整治,及时更新、梳理学院发展所需、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有针对性的解决师生难题。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凝聚发展合力,团结带领学院教职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努力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文/图  会计学院  曹会美)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