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

作者:李新     时间:2023-08-29 责任编辑:李新

8月29日上午,建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和专职组织员参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会前大家聚焦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党内法规,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建立领导干部应知应会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清单制度的意见》和《习近平总书记教育重要论述讲义》等内容开展了自学。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高燕传达了《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并对我院接下来的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做了部署。

院党委书记韩炎涛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主题主线,贯穿工作始终,要正确运用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法论和“两个结合”、“六个必须坚持”,坚持以学促干,着力解决学院发展所需、改革所急、师生所盼的突出问题,着力提升教育教学水平和学生管理水平。

在集中研讨交流环节,各党委委员结合学院实际和自身工作做了重点发言,其他与会人员结合学院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交流发言。

最后,韩炎涛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校党委书记雷霆在《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集中学习研讨》上的讲话,并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安排。他要求,一要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落实“重实践”要求,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党的建设和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二要按照校党委《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三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和全面从严治党,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中心工作、重点任务,以优异成绩迎接建校三十周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