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学习研讨会

作者:丁怡文     时间:2023-07-26 责任编辑:职正路

7月24日下午,管理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暨主题教育读书班第四次集中研讨会在线上举行。会议围绕习近平总书记最新重要讲话精神和“廉洁奉公,树立新风”主题,开展集中学习研讨交流。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职正路主持,全体党委委员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全体人员通过视频,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委委员李裔辉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的内容。与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作交流发言,检视问题,谈学习认识感悟。

会议强调,要全面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文化传承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认真研究、深刻把握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重大观点、重大判断、重大结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文化自信,坚持守正创新,不断深化对文化建设和教育强国建设的规律性认识,把继承和发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内容,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教育引导广大师生坚定文化自信、延续文化基因、传承中华文脉,以文化人、以文育人,注重学生品德和人格养成,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要结合主题教育,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深刻领会《努力成长为对党和人民忠诚可靠、堪当时代重任的栋梁之才》重要文章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的深切关怀、殷切期待和谆谆教导,进一步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政治自觉,加强政治修炼,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提高思想自觉,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严抓纪律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让师生党员重视、警醒、知止,以良好的作风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保持行动自觉,坚持底线思维,守住纪律底线,守住师德底线,永葆忠诚之心、进取之心、为民之心和廉洁之心,把各项规定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各项工作中,承担起自己的责任和使命,维护好学院教师队伍良好形象,以过硬作风更好履职尽责。

丁怡文/文 王育格/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