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党放心,战疫有我(二)——文法学院2020级法学专业王媛媛同学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作者:     时间:2022-01-18 责任编辑:段丰乐

疫情突然来袭,河南省疫情防控形势愈发严峻,河南省焦作温县疫情防控部门迅速作出反应,对各乡镇下发疫情防控要求,在村委会的号召下,文法学院2020级法学本科1班王媛媛同学积极响应,加入大学生疫情防控志愿者队伍中。

按照安排,王媛媛同学来到招贤派出所,对中高风险地区返乡人员打电话进行逐个排查,信息登记在上级下发的表格内,一天有几百条数据需要逐一排查,在招贤派出所民警的带领下,王媛媛和其他志愿者们分模块进行排查,最后统一汇总。任务量大时晚上要工作到8点多。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志愿者的身影,封村后,王媛媛和其他志愿者们来到疫情防控点,为来往车辆消毒,登记来往人员信息,从早上到晚上,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贡献力量。

这是王媛媛同学第二次参加疫情防控志愿服务,她说:“作为大学生,放假返乡能为家乡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助力疫情防控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相信只要大家团结起来,一定可以扑灭新冠疫情!”(文/文法学院 杨玉兰 审核/刘晓川)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