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1-27 责任编辑:

2021年11月25日,商学院召开师德师风专题会议,白朋飞副院长主持会议。会上,白朋飞副院长就教师师德师风问题进行强调。教师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是人类文明的传承者,承载着传播知识、传播思想、传播真理,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新人的时代重任。商学院将全力打造出一支师德高、业务精、作风实、活力足的教师队伍。

白朋飞副院长指出,在教育教学活动中不违背党和国家方针政策,不宣扬封建迷信和歪理邪说,不传播有害学生身心健康的观点和思想,不参加非法组织、非法活动;要爱护学生、保护学生,不做有损学生身心健康的事,在教育教学活动中遇突发事件时,履行保护学生人身安全职责;不逾越正常师生关系,杜绝与学生的非正常接触;不信谣,不传谣,不做损害学校声誉的事情;在教学实践中表现出良好的师德意识、师德情感与师德行为,真正发挥课堂育德对于师德师风建设的引导作用。

随后,郭峰书记强调,老师要以从事教师职业为荣,以关爱学生健康成长为责,恪守教师职业道德规范。

图文/程星 审核/白朋飞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