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党委组织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自查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1-27 责任编辑:李雷

按照学校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工作实际,11月26日下午,金融贸易学院党委在教学3号楼212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意识形态工作自查会。学院党委书记钟江鸽、副书记、院长何伟、委员、副院长杨毅和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教研室主任、实验室主任参加了自查会。

本次自查会主要围绕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工作部署情况;开展意识形态建设情况;意识形态工作分工情况、意识形态阵地管理等方面开展。

在学院自查会上,学院领导班子对学院当前的课堂管理、社团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双防”宗教工作等情况依次进行梳理,对仍然存在的问题建立台账,并根据台账对日后的意识形态工作绘制“施工图”,逐项逐条进行完善,使得意识形态工作稳步推进。

通过本次意识形态工作自查会,使得学院上下再次深入梳理了意识形态工作的主要内容、排查了各项安全隐患和风险点,形成了全员高度重视的工作氛围,为学校和学院落实好主体责任打下了坚实的政治基础。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 李雷 白桂铭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