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工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

作者:     时间:2021-09-28 责任编辑:韩炎涛

9月28日晚上8点40分,建工学院通过钉钉视频召开了党委扩大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韩炎涛主持。

会上,韩炎涛书记宣读了学校《中共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委员会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布了《建筑工程学院党委关于第二次党代会代表选举工作的实施方案》,对接下来各支部需要进行的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韩书记指出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推荐采取自下而上的方式,各支部要按照实施方案,充分酝酿讨论,广泛征求本支部党员的意见,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同时强调了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条件和代表产生的程序,要求各支部认真考察,综合比较,确定人选;最后对各支部推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的名额做出了要求。

第二次党代会是全院师生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韩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积极,鼓足干劲,奋力工作,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落实党代会筹备工作的各项任务,确保党代会顺利召开。

(李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