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在我校“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中喜获佳绩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09-30 责任编辑:李雷

为贯彻落实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学党史·强信念·铸师魂——我心中的思政老师”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我校开展了相关征文活动。在本次活动中,金融贸易学院党委积极发动,认真组织,得到学院广大师生的积极关注和参与,成效良好。

自本次征文活动开展以来,金贸学院师生踊跃参与,积极投稿,通过真实生动的语言挖掘出身边既教书又育人的优秀典型。通过推荐和学校评选后,金融贸易学院教师刘洪芹、学生张小文等2人荣获“二等奖”,学生杨思琦、张梦珂、张锌华、张鑫君、赵慧、汪佳成、王晓冉、闫晓晓、高金地、蒋百强、蒋玉玲、杜文雪等12人荣获三等奖,金贸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

参与本次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本次征文活动给他们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去抒发她对自己心中的思政老师的一些心里话,同时也使他们对于理想信念和爱国情怀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切实提高了自己的思想水平。

通过本次征文活动,强化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引导我院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也坚定了广大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担当。同时推动了我院打造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高校教师队伍,展现教师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

金融贸易学院党建工作中心 王琳慧/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