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强信念 育新人——会计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专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相关部署,厚植师生爱党爱国情怀,增强学习实效。4月29日--30日,会计学院于4号楼108、209会议室分别开展以“学党史 强信念 育新人”为主题的学习教育活动。会计学院院长张欣、党总支书记张蕾、全体党支部书记与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

111.jpg

    本次学习由党总支书记张蕾同志与学生第五党支部书记郑文杰同志领学,分别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建党初期的艰辛历程与习近平同志在纪念李大钊诞辰12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郑文杰同志讲到,我们要学习李大钊同志坚定的爱国主义精神、对马克思主义的坚定信仰、以科学态度学习和运用马克思主义理论,紧跟历史发展和时代进步潮流不断探索的精神。李大钊同志书写过“铁肩担道义,妙手著文章”的著名对联,是他光辉一生的真实写照。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我们要以李大钊同志为榜样、以史育人、以史赋能,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汲取智慧与力量,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引导青年学生把爱党爱国热情,转化为建设社会主义的强大动力和具体行动,培养新时代的接续奋斗者。

222.jpg

    最后张蕾书记总结,党史学习活动是一堂重温建党历史、回望革命初心、感受先辈英烈不朽功勋的生动党史教育课。我们全体师生党员要认真学习党史知识,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坚守初心、为民造福,勇于担当、敢为人先,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持真理、实事求是的精神,从革命先烈身上汲取奋进前行的力量,大力发扬红色传统,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结合起来,以实干实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计学院:郑文杰/文 陈姣、林方/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