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学百年党史、庆百年华诞”系列活动(八)——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4月2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教一楼206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支部书记胡颖慧同志主持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胡颖慧老师带领大家一同观看视频《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回顾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年以来的重大历史时刻和变革,指出党史学习的意义和必要性。在建党一百周年的伟大日子,党员同志们要带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党史、国史教育,学习先进党员事迹、精神。要紧跟学院党总支安排,认真开展以“建党百年百位优秀共产党员”为学习对象的“我为优秀共产党员代言”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每位党员同志选择其中一名优秀共产党员作为自己的代言对象,深入了解其所处的时代背景、先进事迹、其所体现的时代精神和信仰,并将这些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会议最后,胡颖慧老师强调,政治理论不扎实是每个同志自身存在的问题,恰逢建党百年,同志们要抓住有利时机认真学习百年党史,学习优秀共产党员精神,认真做好学习笔记,自觉提高党性修养。

“以史为镜、以史鉴今”,本次会议为党员同志们指明了今后的学习方向,相信经过一段时间的学习,同志们对百年党史会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图/文梁晴)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