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30

4月29日下午15:30,会计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4号楼208室开展党史学习活动,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何保国同志主讲,学习我党在建党初期的艰难探索历程和建党初心,激发党员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脚踏实地努力耕耘,鼓励同志们以昂扬的姿态、拼搏的精神投入的工作中去,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说明: 69d75b2c115186af18aee4519b74e3b

会上,何保国同志提到,课程思政要以饱满的家国情怀为思想基础,以扎实深厚的专业知识为主轴,以时政热点、典型事件载体,自然融入到专业课程里,达到润物无声的效果。随后,二支部全体党员同志集体观看了电影《建党伟业》,重温中国共产党建立的艰难历程,再次回顾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为代表的第一代共产党人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感人故事。

说明: 046ce8efe7496f2afe90a1d2488dad3

此次活动的开展,使各位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我们重温党的历史,铭记党的历史,应成为每一位党员自觉的意识和行动,是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必修课程。

何书记最后总结:作为一名党员教师,我们要把党史作为精神食粮,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并融入我们共产党人的血液,要把宝贵的精神食粮内化为坚定的政治方向和强劲的前进动力;我们要把党史融入课堂,自觉、坚定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民族谋复兴的重任,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培育优秀的接班人,为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热血。

会计学院谢利娜/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