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两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3-06

2021年3月6日,文法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通过钉钉平台开展以学习“两会”精神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参加党日活动的有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玲玲,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王松洁、组织委员李玉杰、宣传委员孟醒及全体学生党员,会议由王松洁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李玉杰和孟醒两位老师分别带领大家学习了“两会”的基本内容及会议精神,李玉杰老师讲述了此次“两会”内容中的教育问题,两会强调应该以更高质量优化教育,强调学生应更好把握当代教育政策,努力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孟醒老师则分享了此次两会中就业问题的相关内容及要求,讲到总理强调要做好毕业生、退伍军人等重点群体的就业问题,并希望同学们能够深入了解国家就业政策,结合自身条件,充分践行“两会”精神。学习结束后,学生党员展开热烈讨论,分享“两会”精神学习心得,学生党员宇思颖说:“我们应该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珍惜专业实践机会,将理论与实践并重,培养自己科学的择业观”;学生党员张文娟说:“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该紧跟‘两会’主题,密切关注‘两会’动态,跟随‘两会’脚步,深化‘两会’精神,要学会理论结合实际,紧密联系大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工作,用切实行动为祖国繁荣富强贡献力量。”

最后文法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郑玲玲老师对本次党课作总结发言,她讲到“两会”承载了国民的希望,体现了我国综合国力的强大和政治体制的优势,更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强调同学们要主动学习党的历史及成就,做到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结合自身发展,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牢记于心,把时代发展任务主动扛在肩上。

此次学习“两会”精神党日活动,与时代同步,共同倾听“两会”声音,探讨“两会”精神,加强师生党员对会议内容的了解。全体师生党员们表示作为党员应联系实际,开拓进取,努力争做优秀党员,有义务有决心为新时代的中国做出属于自己的贡献。(供稿人:摆建芳)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