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两会”开幕式及学习“两会”精神

作者:     时间:2021-03-06

2021年3月4日、5日,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两会”开幕会,认真学习“两会”精神,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3月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开幕会。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政府工作报告时,回顾了“十三五”时期发展成就和2020年工作,介绍了“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和2021年重点工作。“十四五”时期主要目标任务,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深化教育改革,实施教育提质扩容工程,劳动年龄人口平均受教育年限提高到11.3年。2021年重点工作,在“切实增进民生福祉,不断提高社会建设水平”部分——发展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

在认真观看学习后,党员教师分别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说:“通过学习李克强总理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深刻感受到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抗疫与发展实现双胜利,事实再次证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具有无比优越性。”

王艳老师说:“学习报告,更加感受到党无比强大的领导力、组织力、执行力,这是党和国家的事业兴旺发达的根本所在。”

李鑫老师说:“无比坚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国发展走向更有竞争力、更可持续、更加安全的现代化未来,必将行稳致远。”

(信工学院 程杰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