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收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

作者:     时间:2021-02-26

2021年2月25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观看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后大家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在本次大会上总书记强调,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我们必须把促进全体人民共同富裕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脚踏实地、久久为功,向着这个目标更加积极有为地进行努力,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和社会全面进步,让广大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会后的讨论中,院长白鑫教授说:“我们要认真学习本次大会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老师们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新一学期的教学工作中。”

教工党支部书记程杰说:“认真学习‘上下同心、尽锐出战、精准务实、开拓创新、攻坚克难、不负人民‘的脱贫攻坚精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教工党支部组织委员张娟说:“本次大会让我认识到脱贫攻坚战的全面胜利,标志着我们党在团结带领人民创造美好生活、实现共同富裕的道路上迈出了坚实的一大步。同时,脱贫摘帽不是终点,而是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缩小城乡区域发展差距、实现人的全面发展和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仍然任重道远。我们没有任何理由骄傲自满、松劲歇脚,必须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

教工党支部宣传委员夏冰说:“在实际工作中要学习脱贫攻坚的奋斗精神和创新精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天顺教师说:“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持把“三严三实”作为一种作风、一种精神,作为一个标准、一个境界。始终把党和国家利益、人民利益放在第一位,担责不误、临难不却、履险不惧、受屈不计,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信工学院 程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