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21-04-26 责任编辑:袁敬

根据校党委下发的相关文件和艺术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和部署,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26日中午13时在艺术楼411会议室召开《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学习会。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焦甜同志主持,支部全体正式党员和部分预备党员同志参加了本次会议。

139EF

首先由焦甜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行了学习,并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中“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进行了探讨,党员同志们各抒己见,纷纷强调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践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今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年,更是建党100周年。我们都要增强政治本领、锤炼过硬本事、肩负光荣使命,“以时不待我、只争朝夕”的精神投入工作学习中。

会议第二项,学生党员代表宁粉茹同志分享学习《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心得体会。通过宁粉茹同志的分享,大家明白了统一战线对我党来说是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和战略方针,是我党夺取革命、建设、改革事业胜利的重要法宝,是增强党的阶级基础、扩大党的群众基础、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的法宝,亦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法宝。所以,我们大家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升政治自觉,进一步增强政治本领。

本次学习会进一步坚定了学生的理想信念,增强了学生学习党史的热情,增加了学生党支部的凝聚力。

(艺术学院 焦甜)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