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民族宗教工作研判会

作者:     时间:2022-04-20 责任编辑:杨明志

4月18日下午,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民族宗教工作研判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明志主持。

会上,杨书记指出,全院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民族宗教工作方针政策,增强大局意识、危机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各教研室党支部要切实强化思想认识,着力排查化解矛盾纠纷;要突出重点,科学研判,准确把握面临的新形势和民族宗教领域存在风险的新特点;要提高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强化责任,完善机制,及时研判、化解涉及民族宗教因素矛盾纠纷问题;要加强依法管理,不断提高宗教工作法制化水平,要抓住重点,强化措施,坚决打赢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攻坚战,全力确保民族宗教领域团结稳定。

会上,统战委员孟俊鸟就民族宗教工作情况作了专题汇报,并就当前民族宗教领域形势进行分析,党政班子成员就学院内涉及民族宗教因素影响团结稳定的问题排查、隐患化解情况作了思想交流。(图/文 郭建菊)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