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子在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荣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2-03-11 责任编辑:袁敬

 

近日,河南省教育厅公布了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结果。艺术学院2021级舞蹈表演专业本科一班学生田卓成绩优异,获得参与奖。

自河南省第九届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竞赛启动以来,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要求各专业辅导员充分宣传、广泛发动,积极组织学生参与网上竞赛答题,开展多种形式加强民族宗教理论政策的宣传教育,掀起了学习宣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知识的热潮。经统计,学院全体2021级新生共计1036名学生参赛,参赛率100%、及格率100%。

本次获奖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学院党组织通力配合的结果。未来,学院将继续在校党委的带领下,进一步重视和加强党的民族宗教理论知识学习,切实加大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民族宗教理论学习宣传教育力度,引导师生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不断为促进民族团结、社会和谐作出新贡献。

(艺术学院 图文/魏双双 审核/韦杨建)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