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系各毕业班举行系列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作者:陈刚     时间:2014-10-23 责任编辑:

为了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增强毕业生的受挫能力,减少和防止各种异常状态的发生,在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宣传周之际,会计系各毕业班团支部分别于10月20日至24日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首先,各毕业班团支部在辅导员老师指导下、团支书的带领下认真学习了大学生心理健康的标准,并且建议每个人都要自我比对,出现不适要大胆寻求帮扶;其次,各毕业班心理委员都组织召开了“我成长,我快乐”主题心理班会,通过分享自己的快乐成长经历,拉近了大家的距离,更展现了大家积极乐观的精神状态;再次,会计系组织了“交异性朋友还是交同性朋友”的辩论赛,这不仅培养了大家的自信心,更增强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

通过开展系列活动,毕业生们纷纷表示要善待自己,更会以一颗积极乐观的心来善待周围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

(供稿人 丁向育)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