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郑市委统战部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作者:     时间:2019-03-01 责任编辑:王佳

3月1日,新郑市委统战部贾海民、师俊杰、秦晨一行,在龙湖镇党委李午生、赵松杰的陪同下,莅临我校调研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调研组一行在学校第二会议室以座谈会形式,对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我校执行董事王新奇、校党委书记张德伟、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先、校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戎庭银、宣传部部长职正路、统战部部长沈定军、总务处处长张其武、金贸学院党总支书记钟江鸽、 信工学院党总支书记王新平参加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校长郭爱先主持。

郭爱先校长首先隆重介绍了此次参与调研的人员,张德伟书记致欢迎词,随后共同观看了学校宣传片。

会上,新郑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贾海民同志、副部长师俊杰同志就此次调研工作做了讲话,指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开展对民办高校的建设发展和服务社会都具有重要意义,此次调研的目的就是了解民办高校开展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情况,为此项工作的进一步深化做好研究准备。

随后,学校党委统战部沈定军部长汇报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就“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进行了交流。

王新奇董事再次对新郑市委统战部领导一行的调研指导表示感谢,表明我校将着力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打造升达新的特色品牌。

调研组领导听取了我校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对我校此项工作的表示肯定,指出学校要充分认清新时代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领导小组要进一步发挥作用,加强团结联系,夯实工作基础、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实践探索,结合工作实际,努力打造学校特色,形成推进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的新合力。

(郭青梅/文 王敏华/图)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