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四)

作者:岳晓宁     时间:2022-05-18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积极主动参与到反邪教活动中来,扩大反邪教活动的的覆盖面和影响力,充分发挥网络新媒体优势,外国语学院积极组织开展了“反邪教微视频”大赛。

大赛面向全院学生征集作品,鼓励学生以“反对邪教守护幸福”为本,贴近大学生的生活创作出优秀的作品。本次微视频比赛分为两个步骤,大赛要求每个参赛成员上交3分钟左右的短视频,评委根据视频内容进行评分,计算出参赛选手的综合得分后,按照各选手得分高低,为获奖参赛选手颁发奖状及奖品。比赛中每位参赛选手的视频内容各具特色,富有创意。最终20级英语本科一班获得了微视频比赛第一名。

此次活动掀起了外语学子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热潮。同学们结合日常生活实际,通过生动的镜头语言,积极主动参与到宣传反邪教知识活动中。不仅提高了学生宣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意识,也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也为打造平安和谐校园奠定良好基础。(图/文 赵丽红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