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反邪教宣传月系列活动(三)

作者:岳晓宁     时间:2022-05-18 责任编辑:石皓召

为进一步普及反邪教知识,提高广大学生识邪、拒邪、反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校园环境,5月12日,外国语学院开展了“反对邪教,我先行!”反邪教知识竞赛活动。

活动以“提高大学生抵御邪教的意识和能力”为主题,以反邪教法治知识为主,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深刻揭露邪教组织及其活动的违法性和社会危害性,增强师生学法遵法守法用法意识,提高同各类邪教组织作斗争的能力。

通过此次竞赛,外国语学院积极营造了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并通过传播科学思想,普及科学知识,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提高学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图/文 武珍毅 岳晓宁 审核:石皓召)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