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2年反邪教实践活动启动会暨寒假出征仪式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1-12-24 责任编辑:李雷

为增强广大学生的工作实践能力,更好地推进寒假反邪教实践教育工作,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于2021年12月24日在3号楼213室组织2022年反邪教实践活动启动会暨寒假出征仪式。出席本次出征仪式的有: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会长钟江鸽、活动实践团队指导老师李雷及“郑道”反邪教宣讲团金贸分队成员代表。

会上,李雷老师对近年来的反邪教实践活动做出了全面总结,肯定了学院反邪教实践团的突出成绩。借此再次强调了反邪教实践活动的意义与工作内容,并对2022年反邪教实践活动做出部署和要求:“一要注意在疫情防控下的安全准备工作,将安全放在首位;二要树立明确目标,做好分工;三要有创新性、时效性;四要把反邪教实践活动与日常工作学习相结合,在实践活动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同时,团队成员也表示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完成好本次寒假反邪教实践活动,切实体会反邪教工作意义,并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通过本次活动,团队成员明确了宣传内容与方向,并大大增强了工作积极性。活动为增强社会反邪教意识、提高民众防邪辨邪反邪的能力、学院反邪教工作的有效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丰富了团队的实践经验和社会阅历。我们相信通过团队的相互配合、相互合作,寒假反邪教实践活动定能取得优异成绩。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白桂铭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