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防范邪教宣传月”座谈交流会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0-29 责任编辑:李雷

为加强大学生反邪教教育,加大反邪教宣传力度,提高大学生识邪、防邪、辨邪、反邪的能力。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工作安排,2021年10月28日,我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3室开展了“防范邪教宣传月”座谈交流会。

本次“防范邪教宣传月”座谈交流会,主要针对反邪教知识进行了讲解,同时组织观看了反邪教的相关视频。会议上,由具体事例到防范注意事项层层讲解,加强了同学们对反邪教知识、宣传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方针政策的了解,提高了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能力,大力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同时警惕同学们在生活以及未来工作中,自觉地远离邪教、拒绝邪教、反对邪教,强化识邪、防邪、辨邪的意识,倡导科学文明、有主见的生活与学习方式,弘扬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

本次座谈交流会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拓宽了自己对邪教的知识,增强了对邪教的斗争意识及防范鉴别能力。并表示会以积极向上的态度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和正确的反邪教理念,崇尚科学,弘扬正能量。

通过本次座谈交流会的学习,丰富了大家对反邪教的知识面的认识,增强了同学们反邪教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防范意识,为学院反邪教工作有序开展起到了推进作用。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徐建慧 刘玟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