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师生观看“2021年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作者:金贸党建     时间:2021-11-01 责任编辑:李雷

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工作安排,10月30日,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师生在线观看由中共郑州市委政法委、郑州市反邪教协会主办的“百年华诞心向党,远离邪教享安康”2021年郑州市防范邪教宣传月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中共郑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副书记王焰斌同志同志对防范邪教宣传月的开展提出来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国俊同志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部分高校代表也表示学校深入推进反邪教宣传 “八进”活动,通过多种形式,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努力扩大反邪教知识的覆盖面,提高公众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进一步提高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营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同时,通过这次宣传月活动,进一步锻炼反邪教协会队伍,努力提高协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一支让党和人民放心的队伍。

通过观看启动仪式,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自己的学习和生活中号召大家远离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对邪教言论做到不听、不看、不信、不传,筑牢防范抵御邪教的思想防线。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也将进一步做好科普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弘扬科学精神与人文精神,普及反邪教法律科普知识,筑牢广大师生防范抵御邪教侵害的思想防线,营造浓厚的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宣传氛围,为建设“无邪升达”“无邪郑州”“平安郑州”做出积极贡献。

图文/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 汪佳成  审核/钟江鸽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