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工系青年志愿者发证仪式圆满完成

作者:张世昌     时间:2014-12-24 责任编辑:

1223日下午1330信工系青年志愿者发证仪式在道镕楼517隆重举行。信工系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张娟老师,团委副书记张硕学长,社团联合部部长李亚平,副部长武凯、尹悦、杨生辉以及青年志愿者协会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发证仪式。

张娟老师首先对加入青志协的同学表示欢迎,她同时也是青志协的指导老师,并表示院、各系都对青年志愿者协会十分重视,各个国家都有志愿者,各年龄段也都积极参与,而且这些经历对今后找工作也有一些帮助。她以自身经历激励青志协的同学们,鼓励大家要立足校园、服务同学、服务群众、多走出去锻炼自己。她还表示志愿者证具有重要意义,它记录着自己作为志愿者的历程。张娟老师告诉大家要保持善良、积极向上的心态,做善良的人。

张老师的话使大家更加感觉到加入青志协是多么正确的决定。接下来张娟书记给协会学生代表发放志愿者证,副书记张硕给青志协小组组长发放该组成员志愿者证。大家还进行了宣誓仪式,宣誓声振奋人心。仪式最后大家合影留念,记录这神圣的一刻。

青年志愿者发证仪式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能够成为志愿者中的一员大家无比的激动,他们都希望可以用自己的微薄之力给留守儿童、孤寡老人等带去温暖,让他们感觉到幸福。

(供稿:陈萌萌)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