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作者:     时间:2020-12-07 责任编辑: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指示,积极响应反邪教协会“反邪教法治宣传”号召,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组织观看《如何识别和防范邪教——“对邪教说不”》反邪教警示教育片。

邪教问题与毒品、恐怖主义被称为当今世界三大公害。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现有邪教组织5000多个,信徒数千万人。邪教对社会秩序粗暴践踏,对公民人身安全危害显著。但是,同邪教组织的斗争是长期和复杂的,当前一些邪教组织仍在暗中活动,继续蒙骗群众、危害社会。我们必须增强防邪意识、提高辨识能力,坚决对邪教说不。

本次反邪教警示教育片观看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更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提高了识别和防范邪教的能力。

(王雅兰/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