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法学院举办反邪教手抄报展

作者:     时间:2020-11-11 责任编辑:段丰乐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以及自我防范的意识和能力,做到远离邪教、远离犯罪,11月初,文法学院举办反邪教手抄报展,以手绘的方式进行反邪教宣传,引导大家“珍爱生命,抵制邪教”,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此次手抄报主要以集体创作为主,同学们积极响应,团结协作,互相配合,共同学习反邪教知识。通过他们的巧手笔墨,用格言警句、漫画、心得等多种形式把有关反邪教的内容,以及自己对邪教知识的了解汇编成立意新颖、创意独特的反邪教手抄报,从不同角度揭露邪教反科学、反社会、反人类、假善良、真残忍的邪恶本质,充分展示了学生们“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坚定的生活态度。让学生们进一步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性,增强了他们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坚定了文化自信。

手抄报通过灵动的方法,将画与字更好地结合起来,更有效地促进了反邪教知识的传播,让更多的人了解反邪教意义,增强了同学们的反邪教意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伪科学”本质,争当新一代身心健康青年,带头弘扬社会正气,倡导科学思想,做好科普先锋,弘扬科学精神,反对邪教迷信。(供稿人:杨玉兰)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