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征文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1-10 责任编辑:李雷

为了提高学生的防范意识,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氛围,按照学校反邪教协会2020年防范邪教宣传月活动工作精神,学院反邪教工作部署,11月3日—11月6日,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开展反邪教征文活动。

此次活动中,通过收集新生们的文章,发现都谈到了自己对邪教的本质、邪教的影响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认识。这体现出了学生对反邪教的深刻认识,以及自己反对邪教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加深了学生对反邪教知识的掌握,增强了学生识别和反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引导学生反对邪教的“伪科学”,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本次活动也厚积了校园反邪教的土壤,为建设和谐校园奠定基础。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马腾飞 章雪/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