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之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0-06 责任编辑:李雷

为充分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教育,建设和谐校园,维护社会稳定,净化校园环境,打好防范化解邪教风险攻坚战,进一步推进学校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入开展,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0级新生开展反邪教主题征文活动。

本次活动通过撰写征文的方式,使学生直观感受到邪教的危害,积极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校园文化氛围。倡导传播了科学思想,普及了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用科学的方法学习,以科学的态度认识、对待自然,提高了大一新生认识和抵制邪教的意识与能力。

本次活动2020级新生积极参与,效果良好,学生们对反邪教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意识到邪教的危害,并立志远离邪教,对征文活动有浓厚的兴趣。虽然新生班大多数同学还没有电脑,但同学们表示愿意用一支笔和一颗红心书写出自己对邪教的深恶痛绝及自己对新时期祖国的美好期待!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尹伊宁/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