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开展2020年度新生“第一课”反邪教教育之观看反邪教教育录像活动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10-06 责任编辑:李雷

为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巩固大学生反邪教“四课”教育成果,加强大一新生入学反邪教教育成效切实提升新生识邪,辩邪,拒邪,防邪的意识和能力,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育人环境,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2020级新生观看反邪教教育录像,反邪教协会全体成员,新生班辅导员和2020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反邪教警示教育观影活动。

2020级新生纷纷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有职责有义务反对邪教组织,勇敢同邪恶力量作斗争,并及时引导身边误入歧途的人改邪归正。我们要坚持崇尚科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讲科学,讲礼貌,树新风,用心参加健康礼貌的文体活动,自觉抵制邪教的侵蚀。我们要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要坚决与伪科学作斗争,增强遵纪守法、崇尚科学、热爱生活、珍惜生命、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为国争光做一个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讨论、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视频,我院2020级新生更加认清了邪教面目,自觉学习邪教的知识,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态度促其健康生活,从而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白佳陇/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