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党总支开展新生入学反邪教宣传工作

作者:     时间:2020-09-21 责任编辑:

为贯彻落实校反邪教协会工作精神,提高新时代大学生对于邪教的辨识能力,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大学校园防邪、反邪的良好氛围,根据我院反邪教第一课工作安排,9月19日,商学院党总支组织10余名学生骨干志愿者开展新生入学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志愿者向新生发放了“践行核心价值观,上好开学第一课”反邪教宣传手册,解答了“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社会危害性、邪教的基本特征”的相关问题。随着气温的升高,发放印有反邪知识的小扇子,方便实用又起到了宣传的效果。

此次活动是我院反邪教第一课的活动之一,随后还将开展一堂主题班会、一份心得体会、一场视频宣讲、一次主题征文等系列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引导新生从根本上认识邪教与宗教的区别,提高防御抵御邪教的能力,打造“无邪校园”。(商学院 武琳捷 陈艺卓 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