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组织召开2020暑期反邪教实践活动总结会

作者:金贸反邪     时间:2020-09-16 责任编辑:李雷

9月15日中午,金融贸易学院反邪教协会在教学3号楼213室组织召开2020暑期反邪教社会实践活动总结会。本次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李雷和反邪教实践团队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对2020年暑期开展的反邪教实践活动进行总结。

2020年7月至8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反邪教志愿宣讲团金贸分队在河南省安阳滑县顺利开展了以“战疫情 讲科学 反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在活动中,反邪教成员们对滑县老店乡马兰村、道口镇、城关镇等多个乡镇社区以及滑县墨池书画培训中心等进行疫情防控和反邪教知识的普及宣传。通过分发反邪教宣传手册、精准耐心讲解、线上分享相关指南等形式进行反邪教知识的宣传。居民们都热情参与并积极表达自己抵制邪教的决心与信心。许多居民还踊跃加入到反对邪教,崇尚科学的队伍中来,大家纷纷表示要相信科学、提高警惕,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邪教,积极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社区环境。

在本次总结会中,李雷老师提到说:“活动举办充分普及反邪教知识,也是深入落实学校“反邪教四课堂”教育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同时,所有队员在活动中学到成长,理论与实践充分结合,使每位成员了解步入社会要学会去如何融入这个社会,如何与人交流,如何去让自己学以致用,用好大学所学,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同时,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在此次实践中受益匪浅,并在会议中梳理总结自己在实践活动过程中不足之处,明晰了下一阶段自己的努力方向。从而进一步加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金贸学院反邪教协会 韩金璐/图文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