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召开暑假反邪教社会实践总结会

作者:     时间:2020-09-15 责任编辑:

为进一步增强反邪教警示教育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提高群众抵御邪教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社会,我院反邪教协会组建反邪教宣传小分队,于2020年暑假在洛阳市开展了一系列的“反邪教宣传”活动。9月15日,我院于教学2号楼310办公室召开总结会议。

2020年暑假期间,小分队成员在洛阳市隋唐遗址公园、王城公园、洛邑古城等景区开展多次活动。活动中,小分队成员通过分发宣传资料、展板宣传等方式向居民宣传反邪教的重要性,并从邪教的本质、如何识别宗教和邪教的区别等方面向游客进行了讲解。

这次活动让小分队成员受益匪浅,也更加清楚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和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通过不断的宣传,让群众深刻认识到邪教组织的欺骗性和危害性,提高防范邪教组织的意识。总结会上,参会的队员纷纷表示,要坚持崇尚科学,不信奉迷信,自觉抵制各类邪教组织的引诱,与各类邪教组织作坚决斗争。

商学院陈艺卓供稿

版权:2018-2020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先锋网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新郑市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